昼夜长眠

顾飞。

顾all 佳期如梦 锲子

*ooc避雷注意*
*私设众多*
*刚开篇我一般写的都比较混乱,后面才好些,请见谅*
*有部分借梗(说真的我也不知道算不算)*
*正在改变文风的痛苦期,所以有一些模仿别人的文风,甚至直接改了一些句子写上去,请见谅,如果侵权的话我就删掉,也会跟原作者道歉*(模仿者是all叶圈的一位太太,ID好梦留人睡,如果你们看过这位太太的文章后觉得我是抄袭的话我可以直接删)
*开始啰*


顾飞死了。
葬礼不大不小,来的人不多不少,全是最亲的人。
其中还包括顾弦。
他是现场唯一一个没红眼睛的人,虽说他挺直了腰杆。
当晚凌晨,一条帖子炸了整个平行世界。
不,这甚至可以说是一条视频。
“你们好,我是千里一醉的表哥,风弦。
我弟在昨天晚上约一点半时,过世了。他本意只是让我去通知他的朋友,但,我觉得我有必要向全平行世界告知,千里一醉,过世了。我们将按照他的遗愿,为平行世界捐款一千万。这是他比武大会的所有奖励。”
短短的几十秒,不起眼的简陋视频被疯狂的转发,评论,全平行世界的呐喊仿佛聚集到了这条帖子上,就连版主,也给他高高的挂在了论坛的最上方。
这只是一个只有标题的帖子。
继英奇工作室之后,所有人对于千里一醉的形象全部变了,他不再是人们心中的魔头,而是神,是救世主,是正义的化身。
身正不怕影子斜。
不论是爱他的,敬他的,恨他的,嫉妒他的,此时此刻只剩下满满的落寞。
所有人的心中,不过只有一个问题。
千里一醉,他死了?!
强大如斯如他,也敌不过命吗?
他是所有人心目中与神并肩的人啊,所有人向他俯首称臣,当年叱咤风云的烟酒,第一法师御天神鸣,第一战士战无伤,全是他的伙伴。
他们叫,公子精英团。
可缺了千里一醉的公子精英团,还是公子精英团吗?
人们才发现,千里一醉对他们而言是多重要。
他们对于千里一醉,爱戴厌恶嫉妒,终究敌不过敬畏。
是的,敬畏。
千里一醉不止使云端城的玩家闻之色变,更让全平行世界的玩家敬仰畏惧。
但是,也终究变成爱戴。
--全世界的爱戴,给予你,可你已经死去。--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